学院动态

保卫处领导来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保卫处处长许宏山、副处长林小志来到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就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在秀山堂接待了客人。

许宏山强调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安全管理制度、师生安全教育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院楼宇内部安全设施、灭火器材等,提醒学院注意冬季防火、用电安全。针对校园电信诈骗高发的情况,希望学院能够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多种方式,提醒师生提升反电诈意识和能力。

许宏山对学院助力学校安全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在近期开展的天津市首届“安全知识进校园”慕课作品大赛中,由学校保卫处报送的、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教团委书记宋燕主讲的慕课作品《求职路上,我该如何避坑》获得一等奖,是15部一等奖作品中唯一由高校报送的。作品用短视频的方式开展校园安全科普教育,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充实、立意深远、教育意义强、具有很好的传播价值。

马长虹感谢保卫处对学院安全工作的指导,表示将继续发挥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特色,在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的基础上,为平安校园、平安南开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