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终身学习教育管理办公室领导来新传调研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瑞萍、终身学习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林锴一行来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在秀山堂接待了客人。

马瑞萍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的情况。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86年,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也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渠道、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2009年,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成为中组部、教育部公示的“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2013年,成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单位之一。高端继续教育(EDP)中心是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的办学单位,中心依托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一流的学科和师资优势,面向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会团体等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目前主要开设有党政干部培训、企业经营管理者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和出国留学培训等项目。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有自身的特点,也有很好的师资储备,希望在相关领域能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

林锴介绍了学校非学历教育的政策、工作流程、项目类型、举办方式、工作要求等。非学历教育既包括政府、事业单位委托的党政干部培训、企业委托的管理人员培训,也包括公开招生的、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开展的培训,面向对象范围较广,自主性较强。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可以根据自身特点探索相关工作。 

马长虹介绍了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学院成立两年多来,在学校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都有较大进步。在服务社会和培训方面能够提供媒介素养、新闻宣传、舆情应对、传统文化、影视审美、新媒体技术等多个方向的师资。对新闻、出版行业的专业培训需求,也能够提供高端人才支撑。希望未来加强与继续教育学院和终身学习教育管理办公室的合作,双方发挥优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