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福临新至,喜迎元旦”师生联欢会

发布者:李晨萍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1228日,维多利亚老品牌76696vic举办福临新至,喜迎元旦新年联欢会暨首届融媒体作品传播大赛颁奖典礼。秀山堂内张灯结彩、热闹喜庆。学院党委书记马长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慧和多位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共赏节目、共迎新年。

联欢会现场举行了学院首届融媒体大赛颁奖典礼,马长虹、李慧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在热闹的联欢环节,同学们大展才华,带来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赵锐涵的《You are my everything》,白鹤滢的《独角戏》,董瑜涵、范湘晗的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以声传情、引人入胜;吕良宸的京剧《三家店(选段)》,字正腔圆、绘声绘色;薛德兴、田海天的相声《没想好》,诙谐幽默、寓教于乐;柴佳琦带来的戏曲说唱混搭节目,融通古今、雅俗共赏;周雅轩的舞蹈串烧,活力四射,惊艳全场。现场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 

在精彩的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妙趣横生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击鼓传花、你说我猜,在速度与思维的较量之中也充满了无限欢乐;抽奖送出的暖宝宝、保温杯、零食大礼包等小礼品更是为同学们在岁末年初的寒冷之中增添了一份暖意。

紧张刺激的击鼓传花

在徐诗怡同学的带领下,大家还现场学习了剪纸、制作窗花,老师同学们纷纷上手,制作出了许多富有创意、别出心裁的作品。一翻一折、一裁一剪,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愿望,营造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

剪纸比赛 

联欢会最后的惊喜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当最后一个节目的歌声落下,现场灯光骤然关闭,插有蜡烛的巨大蛋糕伴随着轻柔温暖的音乐缓缓入场,点点烛光与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交相辉映。未来可期万事顺意平安喜乐前程似锦”……蛋糕上写满了大家对未来的期待与希冀。大家快过来!3,2,1,新年快乐!老师和同学们围在蛋糕周围,一起吹灭了蜡烛,共同许下对于新年的美好祝愿。(图/郑骏琦 张鹤文 张靖依 许邹佳仡 文/ 田海天